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回想六十多年前我們讀小學的時光,是那樣的輕松快樂。 一 1954年,我進了上海虹口區的溧陽路第二小學。那時,進哪所學校也沒什么講究,無所謂“擇校”,就近,馬路對面弄堂里。 之前幼兒園沒教過我認字寫字,家里也沒要我學什么,進了小學才算正式接受教育。一年級兩門主課,算術從一加一等于二開始,語文第一課只學寫“開學了”三個字,只是其中兩個繁體,筆畫挺多,有點難度。 那時小學低年級只有上午四節課,中午就放學回家。老師當然會布置作業,但不怎么多。像我這樣手腳快一點的常常課間休息十五分鐘就差不多做掉大半,很少帶回家。 下午我們會按照班主任劃分的“學習小組”活動,一般是去小組長家里,先是一起把剩下的作業全都完成,有不明白的地方“相互幫助”。接著到弄堂里去玩,兩個書包擱地上當球門,就可以開始踢球了,直到天黑回家吃飯。 除了踢球也會撒野打架,還會翻墻爬屋頂、上樹采桑葉、堵洞逮蟋蟀,或者趴在地上刮“香煙牌子”、打玻璃彈子……有時各自拿了一本書看得入迷。 那時學校設備簡陋,課桌面上的木板有洞有縫,正好用來上課開小差看書。老師應該知道,好像也沒說過什么,更沒有突襲沒收,大概知道我不看書就會同旁邊的同學講閑話,更麻煩。只是每學期結束拿到學生手冊,評語中少不了一句“不遵守課堂紀律”。 但即使這樣,我學習成績并不差。那時候的家長只要孩子不出事,很少管讀書學習的事情,反正那屬于學校的責任、老師的本分。每個學期結束開個家長會發了成績單,差不多就完事了。平時做作業真有什么不懂就問哥哥姐姐,他們的新課本往往被我先拿去翻看,也算一種課外讀物。 二 不記得學校有什么特別的課外活動。沒有興趣小組、培訓班,更沒有補習班,根本就不需要。只有一次學校選定我做大隊鼓手,去虹口區少年宮學了幾次。 居委會的活動倒常有。最好玩的是“除四害”抓麻雀,我們都爬到屋頂上敲打臉盆,真看到可憐的驚弓之鳥在我們面前掉地。到大煉鋼鐵弄堂里爐火熊熊時,我已小學五年級了,到處去撿廢銅爛鐵,外面沒有就到家里翻找,滿腔熱情迸發。 有時還會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今天挺有名的甜愛路本來只是一條安靜的小巷子,我們知道路盡頭的籬笆有個洞,爬進去就是虹口公園,后來改名魯迅公園。池塘里有小蝦和蝌蚪,用自己做的小網兜就可以撈起不少,放在瓶子里帶回家“觀賞”。我們還會用家里的面粉洗成面筋,粘在細竹竿頂端,到公園里抓知了和蜻蜓。這種事老師不管,家長也不管。 與今天的小學生相比,我們那時最大的不同就是獨立,自己玩自己的。四五年級學到一點自然知識,知道什么是酸堿反應,就在家里做起實驗。先從餅干箱里找到干燥用的生石灰,放到玻璃杯里加水,看它發熱冒泡變得滾燙。再倒出澄清的石灰水,用麥管往里面吹氣。石灰水很快就變渾濁,那是我吹出的二氧化碳起反應了;繼續再吹,石灰水又變清了,還是二氧化碳的作用。廚房里的醋也拿來做化學反應,倒在生石灰上就會嘶嘶作響直冒泡,倒進牛奶就會生成一團白色沉淀。今天的孩子會這么玩嗎? 六年小學讀完了,接著三年初中,同樣輕松快樂。所謂輕松快樂,無非是同今天的中小學生相比。回想起我們讀書時的大大小小事情,幾乎全都同當今之常態唱反調。時鐘不可能倒轉,我也弄不明白為什么讀書會變得越來越艱難,但至少可以為自己沒有受此磨練而感到慶幸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4、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5、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6、只有汗水和鮮血澆鑄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7、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9、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0、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1、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2、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3、只要不放棄,你永遠都是強者! 14、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5、每個胖子身體里,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囚禁他嗎? 16、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7、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8、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19、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 2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1、真正衡量我們財富的方法,是在我們一分錢都沒有的時候,看我們還值多少。 22、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于是便有了長城。 23、人生最困難的三件事:保守秘密,忘掉所受的創傷,充分利用余暇。 24、如果幸福是浮云,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云,漫天繁星。 25、每一個嘴上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心里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26、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27、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一個人炫耀什么,說明內心缺少什么。 28、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29、才發現,打不通你電話時,和我說“對不起”的總是移動。 30、你們所多的是生力,遇見深林,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見曠野,可以栽種樹木,遇見沙漠,可以開掘井泉的。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世界上只有一種失敗,那就是運動健身的半途而廢! 2、如果你想在別人面前有尊嚴,你必須受運動健身的苦。 3、在你想放棄的那一刻,想想你為什么堅持要來健身房。 4、只要我我試過了運動和健身。我不悔成功與否。 5、瘦人的腹部肌肉和胖女人的胸部一樣毫無意義! 6、對我來說,生活總是充滿了渴望。生命的意義不僅是生存,還是生存,而是為了進步、奮斗、實現偉大事業、征服偉大事業。 7、沒有人能輕易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8、錯誤的轉身,錯誤的方式,眼淚,汗水,傷疤都讓你與眾不同。 9、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10、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結果,但卻忽略了這個美好的過程。 11、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12、在你最困難的年齡不要選擇舒適。 13、好身材只適合有毅力的人! 14、累了嗎?累是對的,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5、既然沒有美麗的外表,那就試著擁有一個野獸般的身體吧! 16、我們怎樣才能控制食物的數量而少吃呢?他們會死嗎?他們有吃的資本。你是個胖子。如果你不減肥,你只需要忍受饑餓。你對自己,對別人都不殘忍。 17、對你來說太難了! 18、即使在目前,對手也在不斷地鍛煉。 19、胖人是沒有資格吃的!等到你減肥了。 20、勇氣不一定要大聲。有時候勇氣只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悄悄地說“我明天再試一次”。 21、每個胖子體內都有一個肌肉發達的人。你想永遠監禁他嗎? 22、相信我,如果你做同樣的20天的訓練,在一定程度上你會聽到耶穌對你說話。在20天訓練的最后一天,你會聽到老人說如果你能讓他玩。 23、我告訴你,這是一個殘酷的社會。別以為你有真正的能力。外表更重要。 24、害怕被成千上萬的人阻攔,卻害怕投降。將來,你會感激你現在的努力工作。不管你多努力,你都會跪著走。 25、你所遭受的失敗、侮辱、背叛、嘲笑和諷刺都是因為一句話:你不夠好! 關于健身發朋友圈的文案 1、健身,成功不成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有沒有決心! 2、多讀書,多旅行,多健身,勤懇工作,善待他人,熱愛天地自然,珍惜一事一物,自然會有人感受和尊重你的價值。 3、健康是智慧的條件,是愉悅的秘訣。 4、平時瘋瘋癲癲的和人笑和人鬧,不過就是不想一個人孤單而已。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健身,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6、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就算你知道自己不會是第一名,還是會全力沖刺不放棄,因為不到最后你怎么會知道結果是什么呢。 7、養生之道,常欲小勞,但莫大疲,及強所不能耳。 8、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9、靜坐以養心,運動以健身。 10、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這就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11、對健康最好的運動就是舉杠鈴和交配。——阿諾德·施瓦辛格 12、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3、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14、瘦子的腹肌和女胖子的D胸一樣都毫無意。 15、拍打全身活絡舒筋,大吼幾聲吐故納新。 16、開始了,你來嗎?還是回去繼續做死胖子,這是男人的游戲! 17、走健身這條路注定很艱苦但回報你的將是一輩子的! 18、不會管理自己身體的人,就無資格管理他人;經營不好自己健康的人,又如何經營好他的事業。 19、有勇氣不一定總要大聲吼出來有時候勇氣僅僅是一天結束后靜靜地說‘明天我再試試’。——Mary Anne Radmacher 20、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怕你會被別人喜歡,更怕你喜歡上別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新營輕鋼架燈型錄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大內床頭燈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南區單吸頂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新市小夜燈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歸仁層板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仁德吸頂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工廠 台南仁德感應燈推薦 台南歸仁感應浴室燈燈具工廠台南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銅製燈評價推薦 台南大內LED、E27軌道燈燈飾工廠

arrow
arrow

    e67f2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